歷經了一場場的比賽,原本不被其他班看好,就連遭受班導唾棄的我們班,雖然也因如此失望了不少,班上還起了爭執.就連我到最後也哭了...
[這不是一個班嗎!?怎麼會吵到反目成仇,翻臉不見人了!?]這是我落淚的原因.雖然班上可以依靠的大姐姐關心的問我怎麼哭了?
我也卸下,不再守住我那高傲的自尊的,哭了
哭到一個時間,擦擦淚水,走入人群之中.班上女生看到我,關心的問我怎麼了?眼睛那麼紅?我堅強的說是沙子,我知道可信度不高...

我們一路過關斬將,到了前三場的時候老天爺他老人兒家對我們開了個不怎麼好笑的玩笑,天空烏雲密佈,接著滴滴的雨水像是先前輸給我們的班的怨恨般,故作理直氣壯的下著.我怒...
還好,雨勢漸大,我們落後的2分才到隔天繼續打,還增加一場延長賽.不過我沒上場了!因為做為一個[偉大的捕手]的[黃金右手]已經被摧殘的殆盡,只差那最後一擊的程度了....所以我請裁判讓班上嬌小卻可以跟班上男生上演全武行也ok的淑女當我的代打!當然,裁判也允許了!我想他應該不希望我進急診之後缝個幾針,到醫生那兒拿個驗傷單他看,才跟我說:[去椅條上休息吧!]這等話吧?
星期五,我們既那場延長賽之後,又打了兩場激戰!當然老天有保~我們也讓一度不看好我們的全校師生驚訝的跌破眼鏡!
數學老師我看他從頭咧開著嘴笑到尾呢!這下,之前大家把[706=流氓班]的印象全改觀了吧?
部過我們也沒那麼好運,我們最後以5:3,落後人家別班2分的成績結束比賽.

回到班上,氣氛不但沒感到僵,大家還坐在那兒開心的討論著等會兒放學要去哪兒?等等...的話題.像是沒把自己輸了別班的事放在心頭上!
...我笑了.....先前,我對這個班感到了羞恥,就連朋友問起自己的班是怎樣時,我都想在地上鑽個洞,好躲進去!
不過現在,我對這個班的印象完全改了!或許是這次比賽把大家團結的意識又增多了吧?
不管怎樣,也多虧了這比賽...
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一件事:沒了一個班上的一人,這個班,就不叫706!!謝謝你們,為我製造了那麼多的國中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1997 的頭像
    aa1997

    一出道就是天團 シド

    aa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